兒童書桌成長書桌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椅兒童書桌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椅

WTA年終賽第3天白組賽事,Karolina Pliskova直落二擊敗Garbine Muguruza取得該組領先位置,Venus Williams則在3小時13分鐘後,以3盤苦勝Jelena Ostapenko力保晉級4強的希望。

Pliskova以2個6比2輕取Muguruza,37歲的Williams則以7比5、6(3)比7、7比5苦勝Ostapenko。而1勝1敗的Muguruza與Williams將在爭奪最後晉級4強的機會。

對於拿下2勝提前晉級準決賽,Pliskova表示:「我很高興1場比賽我不用為了晉級而拚盡全力,去年我就為此而戰而感受到極大壓力,當我連勝時我總是很開心,這給了我額外的自信。」

對於下1場與Ostapenko的比賽,Pliskova則說:「這組還有最後1場比賽要打,我會好好享受比賽樂趣並力求勝利,但我的心態會是更享受一些。」

另外1場比賽則打得相當激烈,雙方多次互破發球局,但最終Williams還是以勝利保住晉級機會,「我不知道今晚是否有好運,我只知道我會為每1分全力以赴,輸掉第1場比賽並不好受,因此我們2個都處在同樣的情況,除了力求另1天的生存外妳真的別無他法。」Williams說道。

Williams生涯5場對上Muguruza拿下3勝,但雙方最近2次交手都是Muguruza贏球,包括溫布頓網賽決賽。

(編輯:許德霖)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pliskova%E7%9B%B4%E8%90%BD%E4%BA%8C%E8%A7%A3%E6%B1%BAmuguruza-%E5%A4%A7%E5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椅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椅成長書桌成長書桌兒童書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thavuqd2 的頭像
    marthavuqd2

    樂澄書桌椅,樂澄成長書桌,

    marthavuq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